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有机,源于第三极——高原之宝荣获中国有机产品认证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5-05-24 14:05 点击:

有机,源于第三极——高原之宝荣获中国有机产品认证新闻发布会
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原之宝”)在北京西藏大厦召开了“有机,源于第三极——高原之宝荣获中国有机产品认证新闻发布会”。

有机食品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食品认证机构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 有机认证 有机食品
会上,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为高原之宝授予了“有机产品认证”证书。在食品行业的食品安全等级中,有机产品为最高安全等级。高原之宝得到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的认证,是对高原之宝从奶源地到采集流程、生产工艺、包装工艺等方面的全方位认可,这意味着高原之宝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国内权威机构的认证。西藏农牧厅北京办事处主任邱桂域出席了发布会并对高原之宝获得有机认证表示祝贺。
于此同时,欧盟有机认证机构也正在高原之宝奶源地进行考察。欧盟有机认证机构的“ECOCERT认证”证书是中国有机产品想进入世界上所有有机市场必要的保证。据欧盟有机认证的代表湖南欧格有机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北曙介绍:“欧盟标准对动物的饲养比我们国内标准更严,因为欧洲对有机认证动物饲养更尊重于动物的福利,更尊重动物的习性。”经过对草场、牦牛的进食方式、奶源的运输加工方式等一系列考察检测,高原之宝均符合欧盟有机认证的要求,即将获得“ECOCERT认证”证书。
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会称:“各级政府都把公司产业的发展作为促进当地社会稳定、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柱。公司也始终坚持发展牦牛乳业造福藏区人民,让高原之宝走出西藏、走向世界,打造中国民族特色奶、世界优质奶的宗旨和使命。公司股东、员工每生产一盒牦牛奶,都不忘记消费者利益;公司每赚一分钱,都不忘农牧民的利益。”
王世全还表示:“在青藏高原气候、气压条件差异大,收奶条件极度艰苦的情况下,公司生产的产品安全,达到了国家质量的要求。2013年10月的一批次产品标签标识存在不合规,但国家也明确表示不影响食用安全,高原之宝公司也及时进行了处理,并向消费者说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理解与信任。目前,市场的销售情况良好。预计公司2015年比2014年增长将在50%以上。公司也成为中国青藏高原乳制品第一品牌,中国牦牛奶第一品牌,高原之宝牦牛奶已进入中国乳业前20名品牌之列。”
会上乳业专家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庆贤介绍:“牦牛奶可以说是天然形成的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由于成年母牦牛每毫升血液中,红血球较成年的普通牛多200万,红血球的直径比普通的红血球大0.5厘米,血红蛋白高22%。牦牛体内含有很多的抗疲劳、抗缺氧的生物活性物质,因此它具有极强的抗氧能力、抗病能力、耐受性和适应性。经过十几年的基因组测序研究,验证了牦牛是生长在青藏高原的特殊牛类家蓄物种,对于高海拔地区严寒、恶劣的条件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牦牛奶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有机食品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食品认证机构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 有机认证 有机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