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由于我国有机食品尚处起步阶段,仅有少数几个奶粉国产品牌开辟了有机产品线 发布时间: 2015-04-17 18:18 点击:

由于我国有机食品尚处起步阶段,仅有少数几个奶粉国产品牌开辟了有机产品线
近些年来,有机奶粉一直受到大家的热捧,在妈妈们的心目中,有机奶粉似乎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但是父母们经常会有疑问:有机奶粉与普通奶粉到底有什么区别?有机在哪里?下面就从奶源开始,给您解析下有机奶粉的有机之路。
国内有机奶粉市场初起步,种类少且多靠进口
然而,消费者的迫切需求和国内有机奶粉的市场现状存在巨大的落差,由于我国有机食品尚处起步阶段,仅有少数几个国产品牌开辟了有机产品线,但却由于有机认证、有机奶源方面的局限性,其产品品质相较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的有机奶粉不具竞争优势。
鉴于欧洲国家有机食品发展的成熟体系,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进口有机奶粉。在各大商超有机奶粉产品的货架上,仅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国内品牌,其余则被特福芬、澳优有机能力多等进口品牌充斥,且大多价格甚高。
由于我国有机食品尚处起步阶段,仅有少数几个奶粉国产品牌开辟了有机产品线 有机食品认证 有机食品认证机构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 有机认证 有机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