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生态原产地 >
生态原产地产品认证 驻马店芝麻制品(正道牌)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 发布时间: 2016-03-17 14:01 点击:
生态原产地产品认证 驻马店芝麻制品(正道牌)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
生态原产地产品,是指在形成全过程中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产品。驻马店芝麻及其制品(正道牌)是驻马店市取得的第1个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被国家评定的保护产品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即PEOP标志,是一个地区有资源、有实力、有潜力的综合体现。原产地产品既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产品进入贸易市场的护照和身份证。
据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办公室主任王伟介绍,实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能够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突破生态贸易壁垒,获得国际认可,规避反补贴、反倾销等引起的贸易摩擦,推动中国生态原产地企业、技术、产品“走出去”。因此,推进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为更多河南产品打造生态、健康、安全的高端形象,有助于消费回流、扩大内需,增强河南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与绿色、有机产品相比,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的评定更为严格,我国自2013年7月开始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评定,至今只评出不到150个。
  质量全程可追溯确保品质
  自成立以来,驻马店市正道油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完整的、全链条的、可追溯的产品质量管理机制,从芝麻的育种、栽培、采收到驻马店芝麻及其制品(正道牌)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正道油业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确保每一件正道产品都是安全、优质的。
  优质化的原料、标准化的工艺和精细化的质量控制带来了美味、绿色、健康的优质产品。驻马店芝麻及其制品(正道牌)是以独创的传统+现代生产工艺精制而成,是符合现代人饮食需要的新一代健康食品。驻马店芝麻及其制品(正道牌)完整保留了芝麻的营养和有益成份,富含有人体必需的钙、磷、钾、镁、铁、锌、硒、铜、锰、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芝麻含大量脂肪油,其中主要为油酸、亚油酸、棕榈酸、花生酸等的甘油脂;又含甾醇、芝麻素、芝麻酚、叶酸、烟酸、蔗糖、卵磷脂、蛋白质。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以及蕴含丰富的维生素E,素有青春素的美誉。高量的钙,促进骨骼健康发育。古代养生学家陶弘景曾说:八谷之中,惟此为良,仙家作饭饵之,断谷长生。因此在中国从古至今,芝麻历来被视为延年益寿食品。驻马店芝麻及制品(正道牌)产品香酥可口,天然营养,食用方便,非常符合现代人美味、健康、便捷的饮食要求。
  驻马店芝麻及其制品(正道牌)自上市以来,影响力不断扩大,已经成为标志性的地方特色产品,先后荣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国际农展会金奖、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博览会金奖、河南省清真知名品牌、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老字号等荣誉。目前驻马店芝麻及其制品(正道牌)市场正在飞速发展,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驻马店芝麻及其制品(正道牌)将带动驻马店芝麻从种植、加工到销售整个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促进驻马店主导产业之一的农产品加工业得到全面发展。推动驻马店芝麻种植产业向规模化、专业化发展,为驻马店实现区域经济生态化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