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你身边最靠谱的人?(深度好文) 发布时间: 2021-03-31 21:40 点击:
谁才是你身边最靠谱的人?(深度好文)
啥叫靠谱?通俗一点说,靠谱就是说话算话,不欺不骗。
啥叫靠谱?专业一点说,靠谱就是为人可靠,值得信赖。
啥叫靠谱?私心一点说,靠谱就是不用防备,相处舒服。
啥叫靠谱?准确一点说,靠谱就是人品过关,让人安心!
谁才是你身边最靠谱的人?
01、为人正直、有原则
作家池莉说:
靠谱,说起来简单,落下去复杂;听起来像感觉,做起来是原则。
靠谱就是为人坦荡,做什么事经得提推敲;靠谱就是办事妥帖,从不会因为诱惑误入歧途。
真正靠谱的人,是最值得我们欣赏的人。
在他眼里,人品比金钱重要,良心比利益可贵。他从不会因为利益,把朋友出卖,也不会因为好处,就算计人心。
靠谱的人,最正直,做事最有原则,绝对不会见利忘义,做违背良心的事。
02、做事守信、重诺言
靠不靠谱,从来都不是嘴巴说了算,而是行动见真章。
真正靠谱的人,绝对不是说话不算的人,也不是食言而肥的人。他和你说的话,都是真的,你不用担心被骗,他许下的诺言,都会兑现,你不用担心被算。
靠谱的人,从不会借钱不还,也不会耍小聪明,做伤害别人的事。
在靠谱的人眼中,诚信始终排在第一位,说过的话会负责,答应的事会完成。
与这样的人相处,让人踏实又安心;和这样的人共事,让人舒坦又放心。
03、不贪便宜、不算计
真正靠谱的人,绝对不会贪小便宜。
不是自己的利益,不多占,属于他人的好处,不多贪。
自己的工作,即便再难,也不会投机取巧;自己的生活,即便再苦,也不会利用朋友。
在靠谱的人心里,真诚是人与人之间相交的根本,绝对不会仗着对方和自己关系好,就伤害别人。
靠谱的人,没有钱,却有格局,没有名,却有底线。他们宁可吃亏,也不会做伤感情的事。
和这样的人相处,我们不用提心吊胆,不用总是防备,不用担心被骗。
你身边有靠谱的人吗?如若有,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值得用真心善待。你是一个做事靠谱的人吗?如若是,一定要保持下去,千万不要变坏!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