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超级有用的一句话人生经验 发布时间: 2023-05-13 17:49 点击:
超级有用的一句话人生经验
1、熟人眼里,是不允许有牛人的。
2、无欲无求的两个原因:没见过好东西;经历了太多好东西。
3、长期自给自足的人,会变得越来越冷漠。
4、如果你看到一个产品是免费的,那么其实你才是产品。
5、人生活对了的三个表现:有人说你变了;有人说你闲话;活成自己曾经讨厌的群体。
6、阅历如果不能带来对纯真的珍视、对善良的尊重、对艰辛的体谅,那么这种阅历一文不值。
7、转变观念,把花钱当成投资来看,注重收益的考量,而不是价格本身。
8、有时候,朋友之间明明没有出现任何嫌隙,但只要人生轨迹变得不同,就有可能再也无法参与彼此的人生。
9、任何反常的、超预期的、难以理解的事件,都是我们调整自己对客观世界认知的良好机会。
10、社交之所以累,是因为每个人都试图表现出自己并不具备的品质。
11、一个人说话,别人愿不愿意听,主要取决于说话者的权威,而不是话语本身。
12、不是你怎样对待别人,别人就怎样对待你。而是你怎样对待自己,别人才有可能怎样对待你。
13、富了也不一定马上就好,还得富了相当一段时间才行,把身上那股穷气磨掉。
14、成年人最需要的自律:克制自己纠正别人的欲望。
15、皇上把身边的大臣看得一清二楚,宠之辱之留之去之,只是因时因事而已。
16、很少有男人把外貌当成资本,如果说女人的世界里,年龄和容貌是最残酷的事,那么在男人的世界里就是钱。
17、除了生病以外,你所感受到的痛苦,都是你的价值观带给你的,而非真实存在。
18、很多人不知道的一件事:其实大部分人,已经见完了彼此的最后一面。
19、无法驾驭的东西,一开始就要远离,拿不住就要放下,宁愿让他变成遗憾,也不要让他伤到你。
20、后来躺进你黑名单的那个人,最开始也是踏着七彩祥云照亮你整个世界的人。
21、如果你不坐下来,跟我聊天,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22、中年人读书,其实很危险。这意味着你开始和周围的人产生重大分歧。
23、如果一样东西你得到了,却觉得不过如此,那么这个东西其实是你的欲望。如果一样东西你得到了之后,依然爱不释手,那么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24、所谓的现代焦虑,一方面是不同阶层之间巨大差距的直观刺激,另一方面就是想要缩小这一差距,但是却无能为力的憋屈。
25、人因受到的伤害而变得成熟,而不是因为年龄的增加。
26、任何一次选择,都有它对应的筹码,愿赌服输是一个成年人应该具有的品质。
27、商业抵达不了的地方,愚昧和战争就会抵达。
28、远远看去优美而又神秘的人和事,只要拉近了看,就会明白,他们原来既不优美又不神秘。
29、如果一段关系,或者一个圈子,你不能主导,那么就不要沾。否则你会一点点被慢慢吞噬掉,成了一个没有灵魂的人,你的事业也会一落千丈,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会离你而去。
30、互联网上,点赞是成本最低的结交牛人的方式。
企业管理咨询,认证咨询,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管理案例,职场文章,个人成长,心灵鸡汤,培训课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