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5个细节告诉你,身边的人谁最靠谱 发布时间: 2023-03-19 15:10 点击:
5个细节告诉你,身边的人谁最靠谱
1、收到会回复;收到请回复,看似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也从细节之处体现一个人是否靠谱。一个会认真回复他人信息的人,一定是一个有责任心、有礼貌、很靠谱的人。
2、不占小便宜;真正靠谱的人,永远不会为了一些蝇头小利汲汲营营,更不会处处揩油算计。他们喜欢慷慨地帮助别人,不问回报。他们深刻懂得,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努力获得才算数。
3、说到做到;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他人,做承诺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是否能给出承诺。若不能,坦诚地解释原因,然后优雅地拒绝;如果答应了,无论过程有多困难,即便是会损害到自己的利益,也一定要兑现。
4、情绪稳定;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但靠谱的人,不会放任自己沉溺在或悲或怒的情绪里,而是会自己想办法消化负能量,以一种积极饱满向上的态度,对待工作,面对身边的人。
5、有一定的执行力;以上提到的,可以说是靠谱之人的软实力,而有较强的执行力,能够处理一定复杂的事务,则是靠谱之人的硬核所在。
企业管理咨询,认证咨询,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管理案例,职场文章,个人成长,心灵鸡汤,培训课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