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身边超聪明的人的表现是什么样的? 发布时间: 2023-01-28 10:54 点击:
身边超聪明的人的表现是什么样的?
1.静
极度聪明的人,他外表是静态的,其实大脑里是在打仗,他会把所有的情况首先在脑子里过一遍,细节是什么,成败的关键点是什么都要过一遍。
2.定
现实中有很多人,你看他一年换五个工作,两年换四个项目,基本上是没有定性,极度聪明的人,都明白稳定的重要性,他定是去持续地做有积累的事情,所谓的厚积薄发。
3.行动
知行合一,思想和行动都很积极的人。不聪明的人,要么就是想的多,做的少,行动力非常差,要么就是只会低头做,从来都不拾头思考。
4.有格局
不会在意鸡毛蒜皮的小事。
5.能隐忍
不会因为一些误会、误解,而去过多地解释,等到大家都明白的时候,也是一笑而过,毫无波澜。
6.对自己够狠
在自己身上,说过的事情必然做到,比如减月巴,每天坚持有规律的运动。
7有担当
一个人再聪明,再厉害,也会有失误犯错的时候,而这时,他想的不是如何推卸责任,而是如何承担责任,如何改正错误。
8.善于规划
勇者与莽夫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勇者是冒险前已经做好规划,而莽夫则是闷头乱撞,无规划可言。
9,超强的执行力
能做到90分的,绝对不会在80分的时候就停下。
10.说话言简意赅
很少会长篇大论,喋喋不休,更多时候往往都是一针见血,直击要害。
11.善于反思
甚至对自己的刚刚说过的每一句话,都会寻找漏洞,都会反思。
12.果断
碰到任何事,都能很果断地做出决定,但是这些决定往往都会听取意见后,而非独断专行。
13.长远的眼光
很少在乎眼前的得失,更看重的是长远的收益。
14.善于学习,善于实践
不管是看书,还是与人交流,而且在知道理论后,更愿意亲身去实践。
企业管理咨询,认证咨询,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管理案例,职场文章,个人成长,心灵鸡汤,培训课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