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如何做一个沉稳老练的人? 发布时间: 2023-01-28 10:50 点击:
如何做一个沉稳老练的人?
1、钱不外借,因为好借不好还。
2、别人老婆再好,也不要去撩。
3、借朋友车,用完以后记得加油。
4、去别人家里做客,孩子在家就别去人家屋里了。
5、出门在外不要贪小便宜,要不以后吃亏。
6、给别人盛饭时候不要往外盛,一定要往里盛。
7、朋友让你喝酒,哪怕关系再好也不要空着手去,一定要拿瓶酒去,要不太尴尬。
8、朋友给烟,自己不抽烟不要伸手去接。
9、别人吵架自己不要去凑热闹,因为跟你没关系。
10、职场上不要打小报告,不要做小人。
11、不要跟同事说心里话,小心让你同事利用。
12、发烟的时候自己手里就剩一根了,就不要发了。
13、跟别人说话,不要揭人短。
14、有人请客吃饭,先说明情况再去,要不以后人家求你办事,你必须答应。
15、职场犯了错误,领导说你几句你就听着,不要跟他顶嘴,因为你不是领导,你在他手底下干活,他需要面子。
16、工作中不要因为一件小事,跟同事没完没了。
企业管理咨询,认证咨询,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管理案例,职场文章,个人成长,心灵鸡汤,培训课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