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职场中做事情9个顺序,你一定要知道 发布时间: 2023-01-14 17:21 点击:
职场中做事情9个顺序,你一定要知道
1,不管做什么,先升值,在升职
让别人看到工作态度,价值,能力,自然可以升职。
2,沟通,先求同,在求异
沟通时听完别人的想法,并给予回应,认可,在基础上给予对方想法建议,目的是利益最大化解决问题。
3,执行,先完成,在完美
做出来,过程修正,才有好结果,如果等完美了在做,时机过去了,黄花菜都凉了。
4,学习,先记录,在记忆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用笔加深记忆,二次理解,梳理,为构思做好准备。
5,投诉,先解决情绪,在解决问题
情绪是魔鬼,伤人伤己,破坏任何关系的最佳杀手,想在职场中混的风生水起,必须是控制情绪的高手。
6,人际,先交流,后交心
做好倾听,去聆听别人的心声,并理解共情,自然心就靠近。
7,先成长,后成功
任何时候不要停止学习,用闲余时间提升自己,多做事,越努力越幸运。
8,先站住,在站高
凡事细节取胜,不好高骛远,小事累计起来就是大事,高位置也是小事累计起来的,做好小事很重要。
9,先模仿,在创造
模仿是学习方式之一,在模仿的过程中,加入自己想法,熟能生巧,自然掌握精髓。
企业管理咨询,认证咨询,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管理案例,职场文章,个人成长,心灵鸡汤,培训课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