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没人教你,但一定要懂的25条规矩 发布时间: 2023-01-14 17:13 点击:
没人教你,但一定要懂的25条规矩
1、成年以后,赚钱和保命永远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2、阳谋立身,阴谋防身,父母任何时候都不要把自己的孩子教育得太老实。
3、性命危机的关头不要太脓包,豁出去先保命要紧!
4、爱任何人都不能超过自己,如果一个人不是你父母,却爱你毫无底线,我建议,你们最好早点分开!
5、如果一个人用下跪自残扇耳光的方式表忠心,来挽留你,总有一天,他也会用这种方式来伤害你。
6、任何单位的一把手,就算你看不惯她,看不起他,能被提拔重用,也说明人家有过人之处,绝对比你的段位要高。
7、性格很强势,说话很直接,过于清高的人,很难出人头地,并且最容易损失利益。
8、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要想求人办事,你舍不得花钱送礼,或者总是送一些茶叶之类的小礼品,只能办小事。
9、跟人共事,最好找那些把利益摊在前面的人相处,显得非常大度,绝口不提利益的人,他们除了要红利之外,也许还想独吞本金。
10、任何感情关系,分手的时候总是撕逼,并不是两个人爱得多么深,有多么舍不得?只不过一个心不甘,一个觉得自己投入太多,想捞点本而已。
11、结婚之后,两个人一定要草拟几条必须遵守的协议,给两个人的关系敲一个警钟,自己严守承诺,也不要让对方走得太远。
12、不要把自己的收入告诉身边人,人性是复杂的,竞争无处不在,有时候甚至包括你的父母配偶和兄弟姐妹,大家希望你好,但更希望自己好!
13、培养一个性格柔和,不喜欢树敌的孩子,是父母最大的聪慧。
14、妯娌关系,点头之交就可,不要靠得太近,也不必撕破脸,更不能让男人把家庭关系不和睦的黑锅,推给女人。
15、人穷的时候,就别太把脸面当回事,当你有钱了,别人过来巴结奉承,就等于是给你长脸。
16、我们对外人要热情,因为要跟外人打交道,拓展新的圈子,没有一股热乎劲,大家很难长期互动。跟身边的亲人要稍微冷淡些,省得有人因为熟悉登鼻子上脸,让彼此难堪。
17、建议每个人都留两张底牌,人生低谷期可以拿出来翻本,走到绝路的时候可以保命。至少你得有独立生活的本领,得有自信,就算银行卡上的数字不多,你也得给自己留一点保命钱。
18、在关系中,如果说句好话都行不通,不如学着翻一次脸。结果你发现,大家都不敢招惹你,至少会表面尊重,对普通人来说,这微不足道的尊重就够了!
19、领导在微信里交代工作,如果是语音,不妨用文字翻译下来,重复内容回答后发给领导,如果有误判,至少跟自己无关。
20、如果一个人在关系中屡次背叛,摆明了没把你放在眼里,原因只有一点,你的威慑力不够,对别人造成不了任何损失,欺负你,你也只能忍着!
21、想搞另一段关系,一定要先付出,跟对方建立深度链接。如果想挽回一段关系,就一定要知道对方心里最底层的需求,你能给,而且跟对方的需求匹配,你的位置就无可替代。
22、一定不要在比你段位高的人面前玩心眼,老老实实做人,是你最聪明的做法。因为你的一举一动,在别人眼里都是小儿科,看你就像看哈哈镜。
23、底牌要一点点地亮出来,这是拔高自己段位最好的方式。一个人最low的行为,就是高开低走,没有实质性的内容,让人感觉索然无味。
24、不要跟小姨子开玩笑,不要跟丈母娘打牌,不要跟小舅子对赌,不要跟老丈人比酒量,因为结果你都得输!
25、女人在感情关系中觉醒越早,人生越容易摆脱困境走上坡路,男人把女人当成垫脚石,女人就把男人当工具,别谈什么爱不爱的!问问自己,对方是个穷鬼,你爱他吗?如果哪天你又老又丑,爱情也会慢慢消失!
企业管理咨询,认证咨询,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管理案例,职场文章,个人成长,心灵鸡汤,培训课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