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企业管理文章 >
六条人生鸡汤,走出自信人生 发布时间: 2023-01-14 17:08 点击:
六条人生鸡汤,走出自信人生
1、如果你是家境平凡的普通人,逆袭最快的方法是选择一个行业,扎根三到五年,用来提升实力、积累人脉、扩大眼界,构建自己的行业资源库。
2、凡事多琢磨事物背后的逻辑、人语言动作背后的心理,可以减少自己被假象欺骗的可能性,很多人就是因为当初错信了人,损失惨重。
3、不要过度向人透露你的实力或性格缺点,很容易被有心人利用。人前尽量做到不轻易暴露自己的负面情绪,保持积极乐观的状态。更容易受到异性青睐、长辈信任。
4、不要让外貌成为你唯的择偶标准。真正决定一段感情幸福值的,是对方的人品、责任心、自制力,以及对方能不能带给你快乐。
5、过分忍让不是美德,只会让人变本加厉的欺负你,哪怕你不懂得反击,也要想办法把对方的丑恶嘴脸公之于众。小人都害怕舆论,自然不敢再招惹你了。
6、不要对世界投有太多幻想,现实就是现实。一个十天半个月都不联系你的人,就是不爱你。女神仰慕的不是舔狗,而是有实力、有才华的男子,这是现实。把幻想的时间,用在健身、读书、工作上,这才是现实世界里,改变人生最快的方法。
企业管理咨询,认证咨询,企业管理培训,企业管理案例,职场文章,个人成长,心灵鸡汤,培训课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