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建筑施工企业与六大iso认证体系的关联 ISO体系认证和企业信用评级往往 发布时间: 2021-10-22 22:51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建筑施工企业与六大iso认证体系的关联 ISO体系认证和企业信用评级往往也成为招投标的要求或者加分项目
建筑行业与iso体系的关联。现在,我们国家都被冠称为基建狂魔,这是因为我们国家都标配着,要想富,先修路的基本原则,所以建筑行业是我们国家中中应用招投标方式最多的行业,在投标中,除了建筑行业相关的资质作为入围门槛外,ISO体系认证和企业信用评级往往也成为招投标的要求或者加分项目。
ISO9001是在企业或团体内部流程规范建设的一个指导标准,是国际上标准通用的一套体系,在各行各业中都可以使用,获得ISO9001认证,已经在成为国际市场上一套很通行的标准了,说白了,就是一件很常态化的事情。
ISO14001是指导企业减少、控制经营过程中对环境产生的污染的一个系统管理方法,涉及到水污染、大气污染、噪声污染、能源消耗、消防、化学品等。
ISO45001是指导企业控制经营过程中对员工健康与安全危害的一个系统化管理体系,从各个环节对人体健康、安全隐患进行管理,包括中毒、机械伤害、触电、中暑、烫伤、辐射等。
GB/T50430是建设部为了加强工程建设施工企业的质量管理工作,规范施工企业等一系列流程而起草标准,其目的就是通过推动施工企业全面实施GB/T50430,进一步强化和落实质量责任,提高企业自律和质量管理水平,促进施工企业质量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
第六:AAA级企业信用评级
信用等级通常是指基于评估对象的信用、品质、偿债能力以及资本等的指标级别,即信用评级机构用既定的符号来标识主体和债券未来偿还债务能力及偿债意愿可能性的级别结果。
建筑行业带有生产性质,主管部门管控严格,投标竞争最为激烈。
建筑行业与iso体系的关联。现在,随着企业信用的重要程度逐加大,认证AAA信用评级与省合同重信用企业,体现企业的履约能力与信用程度。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