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三体系认证? ISO三体系认证的目的和好处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1-03-29 16:57 点击:
什么是体系认证? ISO三体系认证的目的和好处有哪些?
体系认证是指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ISO 45001认证。 ISO90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环境管理国际化标准,适用于任何类型与规模的组织。ISO 45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
体系认证有什么申请条件?
组织申请认证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或经独立的法人授权的组织;
(2)按照所申请体系标准的要求建立文件化的管理体系;
(3)已经按照中鸿认证服务文件化的体系运行三个月以上,并在进行认证审核前按照文件的要求进行了至少一次管理评审和内部质量体系审核。
认证ISO三体系的好处
1、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降低企业各种风险
企业在进行ISO三体系认证时,需要建立起主动的自我完善、持续改进的有效机制,并且通过管理体系特有的日常监测与测量、年度审核及管理评审,主动地及时发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实现持续改进的机制,有效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降低企业风险。
2、强化企业品质管理,提高企业效益
这是向公众展示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的佐证和媒介,企业实施并通过ISO三体系认证,在进行一定的资金投入后企业会得到丰厚的回报,这不仅有造福社会的社会效益,也会产生实实在在的企业经济效益。
3、增加企业综合竞争实力,是现代化管理重要标志
企业管理也是企业运营的基础,一个现代化的企业需要建立系统、开放、高效的管理体系,将企业的每个部分、每个员工都要纳入系统中,实施ISO三体系不仅是市场环境的需求,同事也是企业运营规范化、标准化的需要。
4、管理体系与国际接轨,打破贸易壁垒进入国际市场
因为ISO三体系认证是国际体系的标准,对于想进入国际市场的企业来说,通过体系认证的公司从产品质量、环境管理和健康安全三方面得到了认证,在国际市场中更能站住脚跟。
5、国内众多招投标项目的门槛及加分项
随着国内外市场竞争形势的需要,越来越多的企业实施中鸿认证服务ISO三体系认证,越来越多的招投标项目页要有相关资质,没有ISO三体系认证资质的企业几乎无缘中标。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ISO三体系认证都有了简单的认识,现在ISO三体系认证不再是企业的一种选择而是企业必备的武器,别再犹豫和等待了,想要办理就赶紧找中鸿认证服务吧!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