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标一体认证 现代化企业建立三体系认证的八大趋势 发布时间: 2016-07-29 19:49 点击:

三标一体认证 现代化企业建立体系认证的八大趋势
现代化企业建立体系认证的八大趋势。
    1. 由片面追求企业自身利益转变为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经济、环境、社会协调发展。
    2. 顾客导向观念受到重视并被超越。
    3. 信息技术改变企业的运作方式。
    4.员工的知识和技能成为企业保持竞争优势的重要资源。
    5. 从传统的单一绩效考核转向全面的绩效管理。
    6.坚持可持续成长管理观,在管理中就会注重整体优化,讲求系统管理,实行企业系统整体功能优化,注重依靠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市场竞争优势,注重夯实基础管理,讲求管理精细化、科学化、程序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注重以人为本,不断提高员工素质,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发挥其能动作用等等。
    7. 企业竞争由传统的要素竞争转向企业运营能力的竞争,敏捷的运营能力能够整合企业内部和外部与生产经营过程相关的资源,通过与供应商和顾客的互动合作,创造和发挥资源杠杆的竞争优势。
    8. 企业间的合作由一般合作模式转向供应链协作、网络组织、虚拟企业、国际战略联盟等形式。、
三标一体 三标一体认证 体系认证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 三标认证 三标管理体系 三标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