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对三标一体认证的理解 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是一种系统管理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15-06-22 12:57 点击:

三标一体认证的理解 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是一种系统管理的方法
公司存在的管理制度体系,但并非都能保持和有效运行,因此通过在公司内建立一套符合标准要求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一体化管理体系,是对公司制度体系的一种促进、贯彻和执行。
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是一种系统管理的方法,是基于事实的决策体系,强调预防为主,从管理结果向管理因素转变,因素受控从末端治理、关口前移从源头做起,从而达到超前管理。这个体系强调了同时满足顾客、社会、员工及组织内相关方要求。强调质量、环境、安全与效益的有机统一。
依据三项标准作为组织的管理模式,具有极强的科学性、系统性、先进性、权威性。组织采用这些标准可帮助企业建立一个高效、系统的管理模式。据三项标准建立的一体化管理体系,按照PDCA循环规律运作,有利于减少要素之间重复工作量、保证提高效能,通过专业性管理帮助企业高效有序,基础性管理规范完整,综合性管理科学合理。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不仅是一个认证完就结束的问题,其运行是个长期和持续的过程。按所建立的管理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文件的要求,整体协调运作,循规蹈矩,并记录有关运行信息。在实践中检验体系的充分性、适用性和有效性。努力发挥体系各项功能,及时发现问题,找出总的根源,纠正不符合的因素。
总之可以这样理解,三标是一个对生产的综合控制过程,涉及到管理的各个层面,是对生产的过程预防和控制,要求生产管理过程的持续改进和规范,要求一切活动都要按程序和有记录。从而达到一种标准化生产,从预防的角度降低生产中的质量、安全和环境方面的负面风险。
三标一体 三标一体认证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 三标认证 三标管理体系 三标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