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三标一体的含义 兼容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标准要求和其他管理要求的三标一体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 2015-06-22 12:56 点击:

三标一体的含义 兼容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标准要求和其他管理要求的三标一体管理体系
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是一个组织为实施三标一体化管理(质量、环境、安全)所需要的一体化组织结构、程序、过程和资源组成的综合性管理体系。
这就是说,组织要建立并保持一个兼容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标准要求和其他管理要求的三标一体管理体系。
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包括质量(GB/T19001-2008)、环境(GB/T24001-2004)和职业健康安全(GB/T28001-2001)三个管理体系标准。
三个国家标准的要求进行整合,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实行一体化管理和认证。
其中:ISO9000标准控制的是预期的产品(服务),以防出现产品、服务的不合格,目的是增强顾客满意;ISO14000标准控制的是非预期的产品和服务,以防出现对环境的破坏,资源的浪费,追求的是社会满意;而GB/T28001-2001标准控制的是产品和服务的实现过程中各种可能的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事故或灾害,追求的是员工及相关方的满意。
三标一体 三标一体认证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 三标认证 三标管理体系 三标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