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三标一体”认证对企业管理的意义 是市场准入和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发布时间: 2015-06-22 12:58 点击:

三标一体”认证对企业管理的意义 是市场准入和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实施“三标一体化”管理和认证是市场准入和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近年来,一些重点建设项目的招标都要求投标企业必须通过质量、环境和安全三个体系认证,一些资质申报和评优活动也把通过“三标一体化”认证作为申报和评优的重要条件之一。
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需要采用先进的理念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节能减排,降低成本,合理配置资源,增强效率和效益,从而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推动企业不断成长。
通过精心策划和认真组织,建立起一套以管理手册为龙头、以程序文件为指南、以工作文件为实际指导的文件化管理体系并组织运行,建立一个目标明确、职责清晰、资源配置合理、控制严密、持续改进的适应现代化企业管理发展要求的安全生产健康环境质量管理体系
     全体员工在贯标过程中通过亲身参与体系的运行,能够进一步提高了环境安全、职业健康意识和服务意识,企业在巩固安全生产良好局面、有效防范法律风险、环保风险、提高产品全过程控制能力等方面。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的宣贯,使企业可能闯出一条管理创新之路。
三标一体 三标一体认证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 三标认证 三标管理体系 三标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