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ISO9000内审员进行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时应注意的10个方面 发布时间: 2023-11-15 09:40 点击:
ISO9000内审员进行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时应注意的10个方面
在进行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时,内审员需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 上次审核以来管理体系覆盖的活动及影响体系的重要变更及运行体系的资源是否有变更。
2. 已识别的重要关键点是否按管理体系的要求在正常和有效运行。
3. 对上次审核中确定的不符合项采取的纠正和纠正措施是否继续有效。
4. 管理体系覆盖的活动涉及法律法规规定的,是否持续符合相关规定。
5. 目标及绩效是否达到管理体系确定值。如果没有达到,获证组织是否运行内审机制识别了原因、是否运行管理评审机制确定并实施了改进措施。
6. 获证组织对认证标志的使用或对认证资格的引用是否符合《认证认可条例》及其他相关规定。
7. 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是否规范和有效。
8. 是否及时接受和处理投诉。
9. 针对体系运行中发现的问题或投诉,及时制定并实施了有效的改进措施。
总之,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需要具备扎实的质量管理知识和审核技能,以确保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和符合性。
内审员,内审员培训,ISO内审员,ISO内审员培训,内审员资格证,内审员证书,内审员考试,内审员考试试题,内审员培训公司,认证咨询公司
ISO认证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