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内审员资格证,ISO内审员的五大能力要求 发布时间: 2022-05-15 18:07 点击:
内审员资格证,ISO内审员的五大能力要求
对于ISO内审员的能力要求,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向:
1、个人素质:一位合格的内审员应思路开阔、成熟,具有很强的判断和分析能力,坚韧,能够客观地观察情况,全面理解复杂的形势及各部门在整个企业中的作用。
2、最低学历:一般要求为本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3、资格要求:应对所审核的专业熟悉,经内审员培训合格。
4、工作和审核经历:本专业工作经历不少于3年。
5、审核能力:一位合格的内审员至少应具备两方面的能力,即具体的工作能力及某些基本能力。
ISO内审员具体的工作能力包括:从事审核准备工作的能力,从事现场审核的能力,编写审核报告的能力,从事跟踪与监督的能力。
ISO内审员基本能力是指内审员为了从事审核工作,应具备某些能力。包括:交流能力,合作能力,明断和决策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善于学习的能力。
内审员,内审员培训,ISO内审员,ISO内审员培训,内审员资格证,内审员证书,内审员考试,内审员考试试题,内审员培训公司,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