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内审员 >
ISO45001内审员培训考试单选题 新版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考 发布时间: 2021-07-02 18:05 点击:
ISO45001内审员培训考试单选题  新版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考试题
单项选择题(从下面各题选项中选出一个最恰当的答案,并将相应字母填在下面表格中。每题2分,共50分)
1.ISO45001:2018标准规定了使组织能够实现其为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所设立的( )的要求。
A.预期结果
B.最终结果
C.职业健康安全目标
D.职业健康安全方针
2.依据ISO45001:2018标准,组织应持续改进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与有效性,以提升( )。
A.体系绩效
B.职业健康安全绩效
C.公司形象
D.风险和机遇的应对
3. 合规义务可能来自于( )要求,或来自于自愿性承诺。
A.强制性
B.适用的
C.特殊的
D.政府的
4. 依据ISO45001:2018标准,以下对目标的描述正确的是:( )
A:目标可能是战略性的、战术性的或运行层面的
B:目标应涉及不同的领域
C:目标不可以用运行准则来表述
D:以上答案都正确
5. 通过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融入到组织的业务流程、战略方向和决策制定中,与其他业务优先项结合,并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纳入组织的全面管理体系中,最高管理者就可以有效地解决其面临的( )
A.风险和机遇
B.风险
C.机遇
D.职业健康安全问题
6.依据ISO45001:2018标准,关于组织理解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的最为确切的说法是( )
A.把确定的有关相关方形成文件化信息
B.把确定相关方有关需求和期望形成文件化信息
C.确定相关方有关需求和期望哪些成为合规义务
D.以上全部
7.依据ISO45001:2018标准,最高管理者应确保相关角色的职责和权限在组织内得到( )和沟通。
A.分析
B.分配
C.规定
D.确定
8.依据ISO45001:2018标准,关于“领导作用”,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最高管理者应亲自制定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和目标
B.最高管理者编写并批准职业健康安全手册
C.最高管理者应支持其他管理人员在其职责范围内证实其领导作用
D.最高管理者应指定管理者代表
9..依据ISO45001:2018标准,与组织所处的职业健康安全相关的内部事项不包括:( )
A.战略方向
B.气候
C.文化
D.能力(如人员,知识,过程,体系)
10.依据ISO45001:2018标准,组织应确保所交流的职业健康安全信息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形成的信息()。
A.具有相关性
B.一致且真实可信
C.具有相近性
D.以上都正确
11.依据ISO45001:2018标准,管理评审应考虑下列内容的变更:()
A 风险和机遇
B 其不可接受的风险
C 资源的充分性
D A+B
12.依据ISO45001:2018标准,管理评审应考虑组织职业健康安全绩效方面的信息,包括以下方面的趋势:( )
A.监视和测量结果;
B.审核结果;
C.其合规义务的符合情况
D.以上全部
13.组织在策划风险和机遇管理措施时,应考虑如何将这些措施整合和实施在其( )
A.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过程或其他业务过程
B.环保产品
C.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过程
D.其他业务过程
14.依据ISO45001:2018标准7.5.3条款的要求,下列说法最为正确的是()。
A.确保对策划和运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所需的外来文件做出标识,并对其发放予以控制
B.组织应识别所确定的对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策划和运行所需的来自外部的文件化信息,适当时,应对其予以控制。
C.确保对策划和运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所需的外来文件做出标识,适当时,应对其予以控制。
D.组织应识别所确定的对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策划和运行所需的来自外部的文件化信息,应对其予以控制。
15.依据ISO45001:2018标准8.1条款的要求,应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规定对过程实施控制或影响的类型与( )
A 种类
B 风险
C 程度
D 可能
16.依据ISO45001:2018标准8.2条款的要求,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适用时,组织应对实际发生的紧急情况做出响应
B.进行试验后,组织应评审过程和策划的响应措施
C.组织应定期试验策划的响应措施
D.组织应向相关方、组织工作的人员提供应急准备和响应相关的信息和培训
17.依据ISO45001:2018标准9.1.1条款,组织应监视、测量、分析和评价其()。
B.职业健康安全状况
C.职业健康安全绩效
D.组织所处的职业健康安全
18.出现以下( )变更情况,危险源不需要调整。
A.新开发项目
B.产品转型
C.成立分厂
D.领导更换
19.依据ISO45001:2018标准,确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范围时,组织应考虑()
A.其实施控制与施加影响的权限和能力。
B.组织的副产品
C.组织的员工宿舍
D.组织内部矛盾问题
20.依据ISO45001:2018标准9.1.1条款,组织应评价其职业健康安全绩效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 )。
A.适宜性
B.充分性
C.有效性
D.符合性
21.依据CNAS-CC125:2018,危险源及其来源的知识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
A. 内部或外部来源或情况
B. 潜在的紧急情况
C. 多雇主工作场所
D. 以上都是
22.依据CNAS-SC125:2018,关于OHSMS合规性评价,以下相关描述不正确的是( )。
A. 认证审核过程,应评价组织符合与合规性相关的 OHSMS 标准要求的情况,除非证实了这些要求的符合性,否则不应通过认证
B. 故意的或持续的不合规可被认为是严重违背合规性承诺,应该终止认证,或暂停或撤销已获得的 OHSMS 认证
C. OHSMS认证审核过程不是合规性检查,因此可以不包括对组织合规性评价
D. 任何不能证实其初始或持续的合规性承诺的组织,认证机构不应作为其符合OHSMS 标准的要求而授予认证或保持认证
23.依据CNAS-CC11:2018,多场所组织认证的资格要求,以下描述不正确的是( )。
A.组织建立或运行的管理体系应仅针对单一管理体系标准
B. 组织应识别其中心职能,且中心职能应获得组织的授权以规定、建立并保持该单一管理体系
C. 组织的单一管理体系应服从集中的管理评审
D. 所有场所应服从组织的内部审核程序
24. 依据CNAS-CC11:2018,关于多场所组织审核不符合,以下相关描述不正确的是( )。
A. 在任何独立场所发现不符合,无论是由内部审核发现或经由认证机构的审核发现,应开展调查以确定其他场所是否可能受到影响
B. 如果发现不符合属于适用于其他场所的总体上的系统不足,应同时对所有场所实施纠正措施并验证
C. 在认证过程中,不应允许组织为克服由于某个场所存在不符合造成的问题,而从认证范围中删除存在问题的场所
D. 如果任一场所出现严重不符合,在得到满意的纠正措施之前应拒绝对整个多场所组织所列的场所进行认证
25. 依据CNAS-CC11:2018,关于多场所组织审核计划包括的内容,以下相关描述不正确的是( )。
A. 认证范围以及每个场所的子范围
B. 对每个场所的管理体系标准
C. 拟审核的过程、活动并分派审核组
D. 不应包括每个场所的审核时间
内审员 内审员培训 ISO内审员培训 内审员资格证 内审员考试 内审员考试试题 内审员证书 ISO9000内审员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