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9001认证 >
ISO9000认证-质量策划的理解与实施-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06-03-10 18:10 点击:
ISO9000认证-质量策划的理解与实施-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质量策划是质量管理的一部分,致力于制定质量目标并规定必要的运行过程和相关资源以实现质量目标。
质量管理是指导和控制与质量有关的活动,通常包括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建立、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
显然,质量策划属于“指导”与质量有关的活动,也就是“指导”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的活动。在质量管理中,质量策划的地位低于质量方针的建立,是设定质量目标的前提,高于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
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只有经过质量策划,才可能有明确的对象和目标,才可能有切实的措施和方法。
因此,质量策划是质量管理诸多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中间环节,是连接质量方针(可能是“虚”的或“软”的质量管理活动)和具体的质量管理活动(常被看作是“实”的或“硬”的工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ISO9000认证,ISO9001认证,质量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50430认证,EC9000认证,QMS认证,ISO9001认证证书查询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