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50001认证 >
碳中和认证流程 发布时间: 2022-04-12 13:19 点击:
碳中和认证流程
第一个步骤:测算碳排放,构建一个低碳系统。
碳足迹核算就是对企业可能的温室气体排放源进行核算,通过对企业排放源的调查和数据的采集,理解企业的温室气体排放来源,并对其进行定量化,是实现碳管理的首要步骤。碳报告核实是指第三方就调查过程中获得的数据资料所作的保证声明出具一份正式的书面声明。
第二个步骤: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通过对企业排污来源的调查,可以对企业的碳排放量来源和排放量有一个较为详尽的认识,并据此制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减排对策,以此来降低在生产经营等活动中产生的碳排放量。
第三个步骤:达到零碳目标
在自愿减排的基础上,采用自愿减排额,也就是交易中和的方法。碳中和的实现一般需要三个方面的合作:买家(排放权人)、卖家(排放权人)和交易组织(中间商)。
ISO50001认证,GB/T23331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EnMS认证,能源审计,碳中和认证,零碳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