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50001认证 >
EnMS认证,能源管理体系iso50001认证标准简介 发布时间: 2024-03-21 15:16 点击:
EnMS认证,能源管理体系iso50001认证标准简介
(一)什么是能源管理体系
用于建立能源方针、目标、能源指标、措施计划和过程,以实现目标和能源指标的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是指用于建立能源方针、能源目标、过程和程序以实现能源绩效目标的一系列相互关联或相互作用的要素的集合。在借鉴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等成功体系模式基础上,根据能源利用和管理的特点,为各类用能单位进行能源管理提供的一项优化模式,目的是通过建立、实施一整套系统完整的能源管理标准、规范,指导和促进用能单位最大限度地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二)能源管理体系的作用
1)控制能源消耗、提高能源的利用,进而降低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
2)申请绿色工厂时是必须项;
3)有利于完成国家对下达的节能指标;
4)获得国家节能奖励和政策支持,促进可持续发展;
5)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公众形象。博取消费者的好感;
6)有利于建立节能减排的理念,树立持续改进的信心,逐步形成节能减排的自律机制。
ISO50001认证,GB/T23331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EnMS认证,能源审计,碳中和认证,零碳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