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50001认证 >
ISO50001认证 鞍钢矿业通过能源管理体系ISO50001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2-28 12:19 点击:
ISO50001认证 鞍钢矿业通过能源管理体系ISO50001认证
近日,鞍钢矿业公司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ISO50001认证并获得证书,标志着该公司在节能降碳程序化、标准化管理上取得了重要成果。
建立能源管理体系是企业行之有效的节能举措,旨在运用现代化管理思想,借鉴成熟管理模式,将策划、实施、检查、改进(PDCA)循环管理理念引入企业能源管理,建立覆盖企业能源利用全过程的管理体系,促进企业构建长效节能机制,不断改进能源绩效,提升能源管理水平。
能源管理体系ISO50001认证工作开展以来,鞍钢矿业公司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建立系统的能源管理体系规章制度,在推进节能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应用、淘汰落后设备和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节能目标实现,得到了相关专家组的认可。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开展全要素对标为抓手,坚定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理念,全力推进节能工作,为鞍钢集团“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作出更大贡献。
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是用于建立能源方针、能源目标、过程和程序以实现能源绩效目标的一系列相互关联或相互作用的要素的集合,包括企业的组织结构、职责、惯例、程序、过程和资源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一样,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为各类企业能源管理提供了一种优化模式。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运用过程方法、系统工程原理和PDCA管理模式,对能源利用全过程进行系统地识别,划分为最小可控的过程单元。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