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50001认证 >
ISO45001认证 相关国家能源管理体系标准的制定及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 2016-06-25 23:15 点击:

ISO45001认证 相关国家能源管理体系标准的制定及实施情况
国际上有关国家制定并实施了能源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如英国能源效率办公室针对建筑能源管理制定的《能源管理指南》、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制定的MSE2000《能源管理体系》、瑞典标准化协会制定的《能源管理体系说明》、爱尔兰国家标准局(NSAI)制定的《能源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丹麦标准协会发布的《能源管理规范》等。
此外,韩国也发布了相应的国家标准,德国和荷兰也制定了相应的能源管理体系规范。
另外,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和欧洲电气技术标准化委员会(CENELEC)共同组建了一个特别工作小组,研制三个与能源管理有关的欧洲标准,其中即包括一项能源管理体系标准。
ISO45001 ISO45001认证 能源管理体系 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能源体系认证 能源管理体系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