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认证实施中策划风险控制的九项要求和原则 发布时间: 2022-01-03 20:14 点击:
ISO45001认证实施中策划风险控制的九项要求和原则
在策划职业健康安全风险控制方案时要做到全面、细致,才能制定出切实可行的风险控制方案,风险控制应遵循以下原则:
1、方案应可以有效消除或减少危害;
2、依照国家的相关规定执行;
3、注意针对操作失误因素的控制;
4、对重大伤害可以有效预防;
5、有应急和救援方案;
6、优先考虑保障职业健康安全的原则,这一原则具体是说,当企业的其他目标与员工健康安全目标相互冲突时,因优先考虑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
7、应对风险的措施;
8、方案应具现实性和可操作性;
9、方案应具有经济合理性。
ISO45001 ISO45001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 职业安全 职业卫生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认证咨询公司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