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认证 ISO/PAS45005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新冠疫情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用指南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1-28 15:49 点击:
ISO45001认证 ISO/PAS45005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新冠疫情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用指南发布
ISO制定在疫情中安全工作的标准
新冠疫情的传播使工作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雇主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ISO职业健康与安全(OH&S)专家认识到,在继续有效运作的同时,需要对员工保护提供全面且通用的指南,专家们很快就投入工作,并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工作。
虽然制定ISO国际标准平均需要三年时间,但新发布的ISO/PAS45005《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新冠疫情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用指南》是在短短三个月内制定的,以应对形势的紧迫性和现实对此类信息的需要。
ISO/PAS45005汇集了在新冠疫情期间如何管理员工和利益相关方健康和安全的国际最佳规程,旨在补充现有的国家指南和法规。
来自26个国家的专家不遗余力地以可公开提供技术规范(PAS)的形式制定了指南,并得到了ISO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技术委员会80个成员国的批准。这种格式使该文件能够按照目前的形式进行更新,或根据今后的疫情形势与出现的新状况,制定成正式标准。
制定该文件的技术委员会负责人萨莉•斯温格伍德(Sally Swingewood)表示,该文件提供了有关管理新冠疫情引发的任何风险的切实可行的建议,适用于任何组织,无论其地理位置或状态如何。“我们认识到,并非每个企业都有专门的人事或职业健康和安全职能,因此,无论其规模大小,也不论在其特定管辖范围内采取何种方法来管理疫情,该指南都切实可行且恰当。”
ISO/PAS45005是由ISO/TC 283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技术委员会制定,其秘书处是由英国ISO成员英国标准协会(BSI)承担。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500元/条,免费培训。
3.2021年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