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7017认证 什么是ISO27017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 2022-01-14 20:17 点击:
ISO27017认证 什么是ISO27017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ISO27017是属于保护云服务安全的国际标准,2015年12月15日正式发布是适用于云服务提供商和云服务客户,该标准主要是为这两种类型客户而设立。
是专门针对云计算服务的信息安全控制措施实用标准,为云服务行业提供了ISO/IEC 27002的指南,与ISO/IEC 27001标准配合使用,将有效加强对云服务提供商及云服务客户的管理能力。
云服务提供商和云服务客户办理的意义在于:
ISO/IEC 27017标准可以帮助云提供商识别重要的安全风险,以便确定合适的合作伙伴。IT决策者需要更大的灵活性,并希望能够为每个应用程序选择最佳的提供商。ISO/IEC 27017通过分析网格和有针对性的信息交换来确保客户与云服务提供商之间关系的标准化,从而促进了业务关系的管理。
云服务供应商及云服务客户可以从该准则中获益匪浅。通过ISO/IEC 27001与ISO/IEC 27017认证,可以使组织获得以下竞争优势:
提升客户信任度:让您的客户对您实施的保护措施及数据安全性消除疑虑。
提升竞争力:展示您的组织在保护数据方面所达到的专业水平。
提升合规性降低风险:降低违规泄露数据的可能性,确保遵守相应法规。
促进发展:为组织开展多地区业务赢得首选供应商机会提供强有力的佐证。
通过以上的分享,伙伴们应该对ISO27017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需要借助云服务来驱动业务实现成功,或对云服务安全的担忧的企业,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建议您可以考虑做一下ISO27017认证,会对您的企业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 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全国/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