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发布《未来安全白皮书》 发布时间: 2021-10-07 18:47 点击:
IEC发布《未来安全白皮书》
物联网、大数据、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正在改变人与技术之间的关系。随着智能系统的扩展,出现了新的、复杂的安全要求。
随着越来越多的机器集成到工厂和物流自动化、移动性和医疗保健过程中,确保机器操作人员进行安全操作的需求日益增加。
机器甚至有可能获得传统上属于人类的特征:智能。尽管这种可能性尚有争议,但众所周知,引入新技术不可避免地会给人类带来不可预见的后果。因此,将人的安全置于新的人机关系的中心,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一、新的IEC白皮书
IEC发布了一个新的《未来安全白皮书》,该白皮书探讨了新的数字环境中的安全性问题。它参考了当前的社会趋势和措施,例如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为解决未来安全问题提供创新方案的各种现实案例。
这些解决方案具有一个共识,即需要在工人、机器和环境协作的集成系统中强调安全性的概念。基于这一共识,IEC白皮书引入了名为三方安全体系的协作框架,以提供一种系统的方法来检查未来的安全要素。工人、智能机器及其所处的IT环境等智能主体之间的来回信息流将使这种协作成为可能。
但是,要实现三方体系的安全目标,需要标准化界做出巨大的努力。例如,标准化组织需要解决和机器与人之间的决策有关的最紧迫的挑战,并通过从安全心理学、社会学和人类行为等领域收集意见来扩展其整体性安全策略。
IEC白皮书的结尾包括一般性建议和针对IEC及其委员会的建议。
二、下载IEC白皮书
在IEC市场战略委员会未来安全项目组的努力下,完成了《IEC未来安全白皮书》的制定工作。该白皮书可从IEC网站免费下载。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