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0000认证 >
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及认证证书真伪查询 发布时间: 2024-02-05 18:20 点击:
ISO20000证书的有效期和年审
ISO20000证书的有效期都是三年,而且证书有效期内的每一年都是需要年审的。
到了年审时间,企业如果没有及时年审,半年内(有的机构为3个月),证书状态会显示暂停状态,超过半年(有的机构为3个月)则会变成撤销状态。如果证书“暂停”了,企业应该及时通过年审来恢复证书的有效性,因为证书一旦被撤销,企业就必须重新进行认证,费钱又费力。每年正常进行年审的证书,3年有效期到期后,会变成失效状态,企业重新进行认证即可。
如何查询ISO20000证书真伪
真实有效的ISO20000证书,在认监委官网都会进行公示,企业在拿到证书之后,可以等待几个工作日之后(证书存在公示期),直接在搜索引擎搜索“国家认监委”,找到“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向下滑动一下,找到“认证结果”,在这个页面输入证书编号、获证组织名称等相关信息,填写正确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显示所查证书相关信息。将信息与证书上的信息进行核对,即可辨明真假。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证书处于待年审状态、撤销状态、暂停状态,那么即使在认监委官网上能查询出证书的信息,证书也是无效的。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认证管理人员、市场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