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0000认证 >
ISO20000认证 启略网络获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7-22 10:04 点击:
近日,经过严格、全面、专业的审核,在继ISO27001认证之后,上海启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又一项国际权威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此项证书的颁发标志着启略已具备国际标准化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能力,是启略一流的企业实力与竞争力的体现。
ISO20000是国际上首个公认的IT服务管理标准,是衡量全球企业IT服务和运营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该标准定义了一套全面的、紧密相关的服务管理流程,目的是提供建立、实施、运作、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IT服务管理体系(ITSM)的模型,以用于衡量IT服务内部和外部的整体风险,并评价信息公司的整体服务水平,完善的IT管理水平能够通过认证的方式表现出来。
目前,ISO20000已为金融机构、电信、高科技产业等众多组织与行业广泛运用。
IT组织从产生到发展的很长一段时期,一直是以搞好技术,做好技术支持配角为特征的。但今天的信息系统已不单纯是企业的技术支撑,信息化由“技术驱动”向“业务驱动”转变,IT组织的角色也逐步开始从单纯的信息技术提供者向信息服务供应者转换,职能的转变,客观上也要求信息管理向IT服务管理模式转变。
目前,越来越多的组织考虑将其IT服务运营交给更专业的IT服务提供商,提出更明确的服务要求,以确保提高服务质量,降低服务成本,降低因IT服务中断所导致的业务风险。
如何控制这个IT服务的整体风险,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提高IT的整体服务水平是一个需要高度重视的问题,而ISO/IEC20000就是解决该问题的一个很好的指南。
此次通过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认证,标志着启略在管理体系上迈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其信息化管理及运营服务层面已与国际标准接轨,在启略技术服务水平与经营管理能力获得国际权威认可的同时,也体现了行业和广大用户对启略的肯定和信赖。为启略管理工作和风险防范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石,也为公司专业精进、拥抱变化、勇于创新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为引领企业数智商业变革的创新中台服务商,启略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未来,启略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加快创新步伐,继续完善服务管理体系,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强执行、重落实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与安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