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RIS认证 >
ISO22163认证,南钢股份通过ISO/TS22163国际轨交行业标准管理体系认证年审 发布时间: 2023-06-11 20:05 点击:
ISO22163认证,南钢股份通过ISO/TS22163国际轨交行业标准管理体系认证年审
2023年6月5-9日,南钢股份接受ISO/TS22163国际轨道交通行业经营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并顺利通过,现场评价达到“银牌”质量绩效等级,此次认证审核为进一步全面提升铁路用钢经营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ISO认证公司审核组组长,南钢副总裁、总工程师楚觉非,副总裁谯明亮分别参加了首、末次会议
ISO/TS 22163是在欧洲铁路行业联盟发布的国际铁路工业标准(IRIS)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提升而形成的国际轨道交通行业标准,融合了其他国际管理体系标准的精髓,包含ISO 9001和IRIS的所有要求,并涵盖轨道交通运营商、轨道交通车辆制造商的特殊要求,代表了ISO国际标准在轨道交通领域发展的方向、要求与趋势,是全球范围内轨道交通行业企业获得订单和集成商认可的必要条件。
本次审核重点关注了投标管理、项目管理、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检试验及不合格品管理、采购控制和人力资源管理等过程。审核专家现场对转炉冶炼、LF/RH精炼、连铸、加热、轧制、冷却、矫直、无损检测、热处理等钢材生产全过程,以及大夜班、白班和小夜班所有的生产班次进行了全面审核。
首次会上,谯明亮代表南钢对ISO/TS 22163审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南钢顺应国际轨道交通行业经营发展的必然趋势,率先推行ISO/TS 22163国际轨道交通行业经营管理体系,以满足国内外铁路及城轨市场日新月异的需求。希望审核专家分享轨道交通行业先进的管理经验,帮助南钢持续实现产品质量进步和管理提升,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下追求卓越。
楚觉非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对审核组在更改评审、风险和机遇、生产过程及特殊过程策划、特种设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环节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要分析到根本原因,明确责任人和整改完成时间,各单位要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持续完善并保持公司ISO/TS 22163国际轨道交通行业经营管理体系的运行能力和效果,进一步提高满足顾客要求的能力。
末次会上审核组长对南钢ISO/TS 22163国际轨道交通行业经营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对企业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南钢员工的工作面貌和协作配合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赏,并通报了最终审核结果。他表示,南钢ISO/TS 22163体系运行绩效高于同行业工厂的水准,审核结论满足“银牌”的要求。审核组会向认证机构IRIS审查中心推荐南钢“银牌”质量绩效等级。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