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ATF16949认证 >
IATF16949认,灿瑞集团IATF16949国际汽车质量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4-06 22:57 点击:
IATF16949认,灿瑞集团IATF16949国际汽车质量理体系认证
IATF16949作为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该标准由国际汽车工作组(IATF)和ISO技术委员会共同开发,是全球汽车行业公认的高品质管理规范,核心在于确保供应商能够提供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产品,满足汽车行业严苛的性能标准。涵盖了从设计开发到生产、从供应商管理到售后服务的一系列过程,旨在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
在不断追求卓越品质和技术创新的征程中,灿瑞集团再次成功通过了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核。
此次对整个集团业务全方位、车规标准审核的通过,展现了集团对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标准的不懈追求和持续遵守,同时也是为汽车行业客户从创新设计、精密制造、市场营销到服务支持等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过程持续提供优质、可靠产品和服务的重要保障。
一直以来,灿瑞集团全面融入IATF16949车规级质量体系管理标准,不断深化质量管理于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中,深入实施卓越绩效质量管理模式,持续推进质量管理创新、树立质量标杆,不断改善运营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步步向前
获得IATF16949的认证,不仅仅是满足行业标准,更是一种对企业质量管理的全面肯定,它标志着企业在追求卓越品质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质量管理水平,灿瑞集团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为汽车行业的创新和发展贡献力量。
展望未来,灿瑞集团公司将持续遵循IATF 16949国际汽车管理体系的各项准则,勇攀技术创新的高峰,以更加稳健且坚定的步伐深度融入全球汽车产业链,矢志为全球汽车产业链伙伴提供安全、高效、稳定的智能传感器和电源管理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共同推进智能驾驶的新篇章!
IATF16949认证,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五大工具,ISO26262认证,SPC,MSA,FMEA,APQP,PPAP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