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ATF16949认证 >
IATF16949认,驰宏新材料IATF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 2024-04-06 22:21 点击:
近日,驰宏新材料厂顺利获得“质量管理体系—汽车行业生产件与相关服务件的组织实施ISO9001的特殊要求”(简称IATF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证书。
IATF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是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加入汽车行业技术规范,代表当代汽车制造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前沿,是汽车行业公认的权威标准。驰宏新材材料厂自2021年通过IATF 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首次认证以来,在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为锌合金产品进入高端汽车板材行业奠定了坚实基础,锌合金产品质量及服务受到宝武集团、鞍钢集团等下游客户的广泛认可,助推了驰宏锌锗锌合金产业的发展。
本次体系通过再认证审核是驰宏新材料厂持续深入推进质量赋能强企建设,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强化质量管控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和服务的强力见证。下一步,驰宏新材料厂将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以品牌培育为核心,以市场拓展为引擎,以质量和服务提升为抓手,进一步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四个特强”要求,做强做优锌合金产业,为驰宏锌锗建设中国第一、世界一流铅锌锗企业贡献力量。
IATF16949认证,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五大工具,ISO26262认证,SPC,MSA,FMEA,APQP,PPAP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