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安全性-GJB9001C武器质量管理体系军工六性 发布时间: 2022-02-18 13:22 点击:
安全性-GJB9001C武器质量管理体系军工六性
军工六性 可靠性、维修性、保障性、测试性、安全性、环境适应性(简称“六性”)都是品(装备)重要的固有质量特性
安全性基本概念
a.定义
安全性是指不发生导致人员伤亡、职业病、设备损坏或财产损失等意外事件的能力。这种意外事件通常称为事故,而导致事故发生的状态称为危险。要保证安全,最根本的问题是消除或控制这些潜在危险。
b.安全性工程
近40年来,为适应复杂装备安全的需要,继可靠性工程和维修性工程之后,系统安全性已发展成为一门新兴的独立学科。这个学科称为安全性工程,或称为安全系统工程。它是以作战效能、进度、费用为约束条件,在装备寿命周期所有阶段,利用专业知识和系统工程方法,识别、评价、消除或控制装备中的危险,从而使装备具有最佳安全程度的专业工程。
安全性工程是装备系统工程的组成部分,并与设计工程、可靠性工程、维修性工程等相联系,特别与可靠性工程的联系最为密切,因为装备的故障或人为因素造成的差错造成的后果有不少是危及安全的。因此,在装备设计过程中,要将安全性工程的工作与其他相关专业工程的工作综合权衡与协调,以达到最佳的费用效益。
大象鸿图认证检验(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很不错的ISO认证机构,很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和世界五百强单位都选择了大象,很靠谱,每年还有免费课程可学习,除了认证证书还能规范下公司管理。大象鸿图助您大展鸿图。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