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军标认证 东北大学通过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审核 发布时间: 2023-10-13 21:38 点击:
国军标认证 东北大学通过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审核
2018年12月5—7日,认证中心审核专家组一行五人对东北大学新版GJB9001C-2017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进行换版审核。国防科技发展研究院、人事处、计划财经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5个职能部门和6个相关军工课题组接受了审核。
首次会议上,审核组长张冰凌大校介绍了本次换版审核的目的、范围、计划和审核准则,并就审核的具体方式和过程进行了布置。国防科技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立军对审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今后,审核专家组按照审核计划对学校领导层、顾客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军工课题组采用现场抽样检查、询问、查阅文件和记录等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审核。
经过3天审核,审核专家组于12月7日召开末次会议,宣布审核结果:东北大学重视新版GJB9001C-2017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职责、承诺得到落实,保持了持续改进的能力,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通过了专家组的换版审核。审核组还就我校新版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审核组表示,将向认证中心推荐认证注册,换发新证书。
据悉,本次国军标换版审核为我校创造了一个为国家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作贡献的重要平台。今后学校将加大武器装备质量管理的力度,并借助本次审核的推动力,将科研实际与新标准紧密结合,促进我校质量体系建设和发展,使质量体系运行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保障我校军工科研生产的长远和可持续发展,为明年我校装备承制资格和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两证合一”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JB9001C-2017)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军用标准,也叫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依据《武器装备质量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武器装备以及用于武器装备的计算机软件、专用元器件、配套产品、原材料都应进行质量管理,武器装备论证、研制、生产、试验和维修单位应当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对其承担的武器装备论证、研制、生产、试验和维修任务实行有效的质量管理,确保武器装备质量符合要求级别划分及能力体现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申请单位的产品和服务属于武器装备总体,关键、重要分系统和核心配套产品(即列入国防科工局、总装备部发布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目录内的专业产品)需要进行强制性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许可目录之外的专用装备和一般配套产品、军选民用产品不需要强制性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中鸿企业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