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军标认证 关于举办航空基地武器装备“二证合一认证” 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13 21:12 点击:
国军标认证 关于举办航空基地武器装备“二证合一认证” 座谈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航空基地武器装备“二证合一认证”座谈会的通知
为了加快航空基地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帮助民参军企业了解武器装备“二证合一认证”相关内容,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经济发展局联合认证公司定于2017年 8月17日(周四)上午9:30-12:00在航空基地管委会举办武器装备“二证合一认证”座谈会,请区内各有关企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具体内容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8月17日(周四)上午9:30-12:00
二、会议地点
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五楼第五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一)意向民参军企业和涉军企业;
(二)已取得国军标认证、装备装备承制资格审查许可证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企业;
(三)需要了解和掌握相关要求的负责人或管理人员。
四、会议内容
(一)目前武器装备“二证合一认证”概况;
(二)武器装备“二证合一认证”政策解读;
(三)武器装备“二证合一认证”的申请、受理与审核主要内容。
五、嘉宾介绍
王殿湘,海军装备部西安军代表局高级工程师。
王老师一直从事武器装备质量监督和检验验收工作,是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第一批高级审查员,组织并参加近百家单位的资格审查;是军内质量专家、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高级审核员,组织并参加百余家单位国军标认证审核。具有丰富的质量管理和审核工作经验。
GJB9001C-2017 标准已正式发布!新标准将代替GJB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是在等同采用GB/T19001-2016(ISO9001:2015)标准的基础上增加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特殊要求编制而成,将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的特殊要求作为标准的一部分(B部分),列在GB/T19001-2016标准(A部分)相应条款之后,独立成条并作为该条款的补充,对引言中部分描述内容进行了具体化,对附录进行了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