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服务认证,林派家具制造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GB/T31950-2015《 发布时间: 2024-01-05 22:41 点击:
服务认证,林派家具制造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GB/T31950-2015《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长沙林派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本着“诚信经营,务实创新”的企业经营宗旨,十三年励精图治,已成为长沙地区集办公家具、医疗及养老家具、酒店家具、教学家具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雅美辰,湖南省山东商会总部大楼拥有现代化办公场所,在长沙县安沙镇工业区建有标准化生产厂房,拥有一批专业家具技术人才和熟练技工。公司经过升级设备及工艺标准,建立了自原材料到五金配件加工的一整套生产加工体系,产品涉及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教学家具等领域上百个品种,是省内专业家具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公司旗下拥有的“霖派”、“LEADPEAK”、“林派优品”、“岳麓山”等多个品牌及系列,犹如一颗新星备受广大客户的青睐,正成为湖南省专业家具行业新潮流的引导者。
公司以多功能组合、环保低碳、雅致舒适的人文品质,以对产品质量严格的控制,层出不穷的创新概念,努力将林派打造成家具界的典范。公司先后荣获长沙市及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品牌信誉AAA级企业”、“中国家具协会团体会员”等诸多称号和荣誉。同时长沙林派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 31950-2015《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标准》认证、GB/T 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中国环保产品(CQC)认证等一系列行业认证。
林派以提升客户形象,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长沙天之道连锁服务有限公司、长沙新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国防科技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长沙高新区公共租赁住房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汉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岳麓区人民法院、平江县人民法院、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湖南省财经学院、湖南省人民医院、长沙市中医院(市第八医院)、长沙市岳麓区含浦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一大批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经过严格筛选程序,本公司在众多的单位中脱颖而出,最后成为定点供应商和长期合作企业。
我们的产品,也为采购单位增添新的光彩。林派家具每一个细节都精心打造,每一件产品都凸显温情。湖湘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公司秉承“创林派世界品质、展湖湘家具文化精髓”,将湖湘文化贯穿于林派的研发和制造,赋予她们以湖湘文化的灵魂和灵性,将家具产品赋予文化作品的使命,伴随着城市的高度文明不断成长。
长沙林派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在社会各界朋友和同仁的关怀下,必将成为湖南家具行业的一张名片,必将在中国的家具领域拥有一个光辉的未来!
ISO认证咨询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