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星级服务认证,售后服务认证申请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8 13:13 点击:
星级服务认证,售后服务认证申请准备工作
售后认证是产品进入流通领域的必要条件。
在发达,企业通过第三方机构对产品的服务能力、质量水平以及用户满意程度进行严格评估和审核后,方可取得相应的或授权使用该使用权等权利;同时消费者也可以根据此标准选择购买自己满意的商品和服务。目前我国尚未出台相关法律法规来规范这一行业的发展,但随着加入WTO及经济化的进程不断加快,国内市场与市场的接轨也日益紧密起来。因此建立一套的产品售后服务体系已经成为企业的当务之急!
1、什么是售后服务
是指企业在销售产品和提供服务的过程中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如安装调试、维修保养)。包括保修期内的修理和维护活动。
2、如何获得售后服务认证呢?
首先:需要向认监委提交相关的资料证明你的产品质量合格并符合的各项规定要求.其次:由的检测部门对你所销售的设备或者服务的性能指标等进行严格的测试检验。然后经过组的评审之后就可以颁发给你相关的资格了。:你只需要按照规定的期限去办理相应的手续就可以了。
3、为什么要做这些工作呢?
因为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为了节约成本而忽视了对顾客利益的保护。他们往往把价格放在位从而牺牲掉自己的服务质量或者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所以我们要加强这方面的意识提高自身的能力做好这方面的工作。这样我们才能得到更多的顾客的信赖与支持从而使我们的生意更加红火。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