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服务认证,节能技术服务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12-25 22:13 点击:
服务认证,节能技术服务认证证书
节能技术服务认证证书(Certificate of Energy Consultancy Service)是从事节能技术服务的机构,经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和授权,依据相关标准和技术规范开展节能服务能力评价后获得的一种第三方认证证书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及国家标准GB/T 22822-2009的规定,对从事节能环保产品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的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进行自愿性资质审核并颁发节能服务认证证书。
目前,我国已建立了以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为标准的三标一体的认证制度。其中,三标一体化是指将质量管理和环境管理整合为一个体系进行管理;同时将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与环境保护体系相结合的管理方法。
通过认证的机构在提供节能技术咨询服务时能够表明其具备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接受咨询服务的客户可以了解该机构的信誉程度和专业技术水平等基本情况,便于选择合适的单位或专家为其服务。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和低碳经济的快速发展,三标一体(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成为国际通行的企业质量管理方式之一。
1、什么是节能技术服务认证
所谓节能技术服务认证是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经CNAS认可的检测实验室检测合格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专家评审后获得的由CNAS颁发的证明其具有相应能力的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的技术服务能力的文件。
2、为什么要开展节能减排技术服务认证
(1)促进节能减排工作的发展;
(2)提高企业竞争力;
(3)推动行业自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