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怎么办理RB/T302-2016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12-09 09:25 点击:
怎么办理RB/T302-2016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证书
合同能源管理是近年来相对创新的商业模式。其业务特点是:节能服务公司与客户(能源用户)签订合同,向能源用户提供节能设备,并负责设备的运行维护。合同期内,用能单位根据产生的节能效益,按约定比例向节能服务公司支付费用。节能服务公司在合同期内享有节能设备的所有权,合同期满后,节能设备的所有权无偿转让给用能单位。
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证书分为A、AA、AAA、AAAA、AAAAA等5个等级。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关注认证对象的服务提供能力、服务过程控制及服务绩效,对不同类别的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按项目类别进行认证。
办理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证书企业需要满足的条件有:
1、从事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的节能服务公司应具有独立法人和固定办公场所。
2、与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有关的活动应符合有关的法律法规。
认证依据:
1.《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要求》(RB/T302-2016);
2.《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规则》。
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工作的开展,对节能服务公司而言,有助于帮助其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服务过程,提升服务效果和客户满意度,有助于用能单位、机构等相关方对其选择和认可;对行业而言,有助于引导行业整体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绩效的提升,规范和促进节能服务产业健康发展,更大程度发挥合同能源管理机制对节能减排工作的贡献,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