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服务认证,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有几个等级 发布时间: 2022-08-06 21:13 点击:
我国的认证分“产品、服务、管理体系”三类认证。其中如“3C”、“绿色食品”等,属于产品认证类别;“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属于管理体系认证类别。
还有一类就是服务认证商品售后服务认证属于服务认证类别,是运用《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GB/T27922-2011),对企业的服务能力进行审核,对服务水平做出评价。
《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是一个评价性质的标准,认证的结果是证明企业按照标准实施了售后服务,并达到了某一个高度(星级)。它是评分制的认证,是按评价的分值来衡量服务能力的高低。
达到70分(含70分)以上,达标级售后服务
达到80分(含80分)以上,三星级售后服务
达到90分(含90分)以上,四星级售后服务
达到95分(含95分)以上,五星级售后服务
以上五个方面,都是商品售后服务认证显著区别于其他认证的地方,而且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属于原创,在国际上和ISO组织都缺乏先例,开拓了服务认证的新领域。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