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认证 中国森林认证发布会顺利召开 促进森林可持续经营 发布时间: 2016-11-02 21:37 点击:
FSC认证  中国森林认证发布会顺利召开 促进森林可持续经营
中国森林认证——生产经营性珍稀濒危植物经营认证发布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序幕大厅举行。国家林业局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常务处长张月、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主任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伟、浙江省林业厅巡视员吴鸿、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认证处处长于玲、国家林业局铁皮石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斯金平、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冯秀峰及铁皮石斛参展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
新闻发布会现场,首先由国家林业局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孟宪林致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接着由江苏致远森林认证公司颁发认证证书,最后由森宇集团介绍企业认证产品。
张处长介绍了濒危物种进出口的现状及开展中国森林认证重要性。他指出,森林认证又称森林可持续经营的认证,是一种运用市场机制来促进森林可持续经营的工具,森林认证得到国家林业局的高度重视,中国将积极推广森林认证理念。森林认证是国际林业进程的趋势之一,开展森林认证,是我国加速林业国际化进程。
浙江森宇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为8000万元,现位于浙江省义乌市稠江街道四海大道111号。是一家专业从事保健品、高档食品、药品,并以名贵珍稀药用植物铁皮石斛为主的,集研究开发、种植、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经营的珍稀濒危植物铁皮石斛为兰科石斛属物种,属于《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Ⅱ中列入的植物。经审核,森宇公司从事生产经营性珍稀濒危植物经营活动与认证规范符合森林认证的要求,具有进行从事珍稀濒危植物经营活动的能力。
据悉,此次认证为珍惜濒危植物经营认证标准的首次认证,森宇也是首家通过认证的企业,通过本次认证可以广泛宣传中国森林认证——生产经营性珍稀濒危植物经营认证的程序和意义。不仅有助于森林认证在浙江省铁皮石斛产业战略联盟内部的扩展,也有利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更有利于珍惜濒危植物走向世界奠定基础,更为其他品种的珍稀濒危植物进行全范围森林认证奠定基础。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