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S认证 >
CS认证全称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2-25 20:24 点击:
CS认证全称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认证,企业可依据该标准进行评估,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企业自身的服务能力及质量,不断提升经营、技术和管理等多项综合能力,在市场竞争中获取更有利位置。
2019年1月,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文,停止了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认定的相关工作,在同年11月,又启动了CS证书的资质认定,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CS证书是替代了原先的老集成证书的。但企业在投标时需要特别注意,提前和招标方确认一下两者能否替换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别注意:用于投标场合时,请与招标方确认可用CS证书替代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勿贸然等替。
什么是CS证书?
CS证书对企业信息技术咨询、软件开发、数据处理、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实施、运行维护和运营服务等能力都有要求。在帮助企业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强品牌宣传等方面都有很大帮助,除此之外,CS证书也是企业在招投标的时候的高额的加分项。
CS认证,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等级证书,CS1认证,CS2认证,CS3认证,CS4认证,CS5认证,系统集成资质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