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S认证 >
CS认证是什么意思,CS认证申请的有什么要求 发布时间: 2024-02-25 20:22 点击:
CS认证是什么意思,CS认证申请的有什么要求
什么是CS认证?
2019年11月26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发布信息化建设专业要求和服务水平评价指标体系的集团公司标准和相关管理条例公告》,意味着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水平评价指标体系的出现。信息化建设与服务能力评价等级证书(CS)是对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企业能力进行评价活动。
CS认证申请的有什么要求
1、具有相应企业法人资格,从业信息化建设和服务业务一年以上。
2、较好的社会声誉、较好的信誉和整体形象,较好的知识产权管理意识,并没有违背相关法律法规,并没有异常经营或严重违法违规,近3年并没有不正当竞争
3、达到《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水平评估系统专业要求》中相对应级别规定。
4、可以提供充分达到企业战略管理、业务运营、基础适用、改善与创新规定信息真实性、适用性和时效性直接证据。
5、承诺并遵循行业惯例,允许本管理条例。
6、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公司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挑选对应的初始运用级别,初始运用级别不能高过CS2(基层)。在有效期内,如果达到一定年限和能力的要求,能够逐步升级,不能跨级别运用;
在监督、评估和再评估过程中,不符合相对应能力素质标准的认证公司将被降级。
CS认证,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等级证书,CS1认证,CS2认证,CS3认证,CS4认证,CS5认证,系统集成资质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认证管理人员、市场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