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MMI认证 >
CMMI5级认证,东航获得国际软件成熟度能力模型(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 发布时间: 2024-01-29 12:00 点击:
CMMI5级认证,东航获得国际软件成熟度能力模型(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CMMI)5级认证
近日,东航顺利通过评审,获得国际软件成熟度能力模型(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CMMI)5级的认证,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这一认证的航司,标志着东航建成了系统化的量化管理制度,能够提供更完善、更成熟、更优质的IT产研开发能力前列。
CMMI是国际公认的衡量软件产研过程成熟度和过程规范性的评估标准,共分为5个级别,其中5级为最高级。东航信息部作为东航数字化转型的主力军,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的量化管理水平,于2023年初启动了CMMI5级贯标认证项目,由各领域骨干组建了改进团队,对产品研发、项目管理和综合治理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调研分析,建立了研发效能、交付质量、交付速率等方面的性能基线和预测模型,以认证评审工作为抓手,更深入地了解自身的研发管理能力,有针对性的对项目管理体系进行持续改进,为CMMI5级顺利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东航将以本次通过CMMI5级认证为契机,持续优化研发管理体系,培育先进的软件研发量化管理能力,把数字化转型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突破口,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
CMMI,CMMI认证,CMMI认证机构,CMMI标准,CMMI认证是什么,CMMI的五个级别,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CMMI认证体系,CMMI认证证书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