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MMI认证 >
CMMI5级认证,北信源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级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1-28 11:12 点击:
CMMI5级认证,北信源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级认证证书
北信源于2022年底开展了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级的正式评估,并顺利通过认证,近日取得了CMMI5级证书。
CMMI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衡量软件企业研发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标准。其中CMMI5是该项认证的最高级别“优化级”。
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52)是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龙头企业,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4.5亿元,2012年在创业板上市,是首批信息安全领域的A股上市企业之一,是中国终端安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信创安全领军企业。
CMMI的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是CMM模型的最新版本。早期的CMMICMMI-SE/SW/IPPD),SEI在部分国家和地区开始推广和试用。随着应用的推广与模型本身的发展,演绎成为一种被广泛应用的综合性模型。 [1] 
CMMI全称是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认证一共有5个级别,CMMI1级,完成级;CMMI2级,管理级;CMMI3级,定义级;CMMI4级,量化管理级;CMMI5级,优化级。
CMMI,CMMI认证,CMMI认证机构,CMMI标准,CMMI认证是什么,CMMI的五个级别,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CMMI认证体系,CMMI认证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