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MMI认证 >
CMMI5级认证:迈道科技CMMI五级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1-02 14:30 点击:
CMMI5级认证:迈道科技CMMI五级认证证书
近日,依据CMMI最新版标准评估,北京迈道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CMMI 5级认证。标志着迈道科技的软件研发能力、组织过程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在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达到国际标准。是迈道科技推进研发管理体系规范化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
CMMI(全称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公认的衡量企业能力成熟度和过程规范性的权威标准。CMMI共设5个级别,其中CMMI 5级被誉为目前国际软件行业对管理成熟度要求最高、申请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评估,也是企业在软件研发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的最高认证。CMMI5级为“优化”级,也是最高等级。通过CMMI5级认证代表企业能够根据自身业务目标和价值需求,持续改善软件研发过程各环节,并运用定量方法,对研发过程的内在变化以及变化原因做到有效掌控,是企业考量IT服务供应商能力的重要标准。
迈道科技作为大安全产业数字化运营服务商,广泛服务于政府机构和央国企,参与服务多项国家大型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如港珠澳大桥、川藏铁路等。是国家铁路局、中国雄安集团、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等政府及大型企业长期信息化服务商。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自主可控、安全可靠,自主创新。始终专注于基础设施领域的智慧建造、交通运输领域的智慧交通及应急危化领域的智慧安全。以政府机构及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依托公司完备的产品、技术能力及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系统开发、项目交付、运营维护一体化解决方案及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
迈道科技是国家双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研发人员占比70%,核心团队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拥有一百多项知识产权及专利。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产学研合作机制,与中国雄安集团、中国交建、腾讯等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依托强大的专家团队,以先进的全栈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全国央企及其他大型集团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此次CMMI5级评估的通过,标志着迈道科技在软件研发管理体系上与国际一流软件企业站在了同一水平线上,意味着迈道科技拥有为客户提供更成熟、更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
未来,迈道科技将继续秉承“科技助力产业升级”发展理念,助力迈道科技成为业界一流的智慧建造、智慧安全和智慧交通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为各行业带来更加优质可靠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
CMMI,CMMI认证,CMMI认证机构,CMMI标准,CMMI认证是什么,CMMI的五个级别,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CMMI认证体系,CMMI认证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