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CE认证,鱼跃制氧机已取得FDA和CE认证,呼吸机CE认证已取得 发布时间: 2023-10-20 16:24 点击:
CE认证,鱼跃制氧机已取得FDA和CE认证,呼吸机CE认证已取得
鱼跃医疗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制氧机已有款型取得FDA认证、CE认证;呼吸机相应款型已取得CE认证,FDA注册工作正在推进中。对于海外市场的产品注册及认证工作,公司会根据各国家、地区政策及市场情况,选择适当的申报方式,合规、稳健且高效地推进外销业务。
鱼跃集团,坚持以“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升医术”为使命,积极投身生命健康事业,通过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提升千万家庭健康水平。
集团旗下拥有100余家分子公司,以及鱼跃医疗(SZ:002223)、意大利百胜等10余个著名品牌。在上海、南京、苏州、丹阳、西藏、德国、意大利等地建立了12大研发中心、9大制造中心,形成了完整的全球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网络,覆盖海外131个国家和地区。
在科研方面,鱼跃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业设计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个科研创新平台,多次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多项国家及省级重点课题。2021年,鱼跃成立创新研究院,加速引领产业发展。
在制造方面,鱼跃智能制造工厂被认定为2021年度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是医疗器械领域为数不多的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企业。
在公益方面,鱼跃已累计捐赠各类疫情防控物资超过1亿元,因抗疫突出贡献,获国务院、各地政府、海外机构数十封感谢信,荣获中央统战部、工信部、科技部、江苏省委省政府授予的“抗疫先进集体”表彰。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25年专注生命健康事业,鱼跃不断引领产业变革,将专业医疗设备从医院带入家庭,积极践行《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为更多生命的蓬勃律动持续助力。
CE认证,UKCA认证,GS认证,CE证书,UKCA证书,GS证书,CE检测,UKCA检测,GS检测,产品认证,认证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中鸿企业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