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CE认证程序 CE认证费用的主因 发布时间: 2024-04-12 13:14 点击:
CE认证程序 CE认证费用的主因
CE认首先要确认出口国家
若出口至欧洲经济区EEA包括欧盟EU及欧洲自由贸易协议EFTA的30个成员国中的任何一国,则可能需要CE认证
确认产品类别及欧盟相关产品指令若一个产品同时属于一个以上的类别,则必须满足所有类别相对应的产品指令中所列出的要求。注: 某些产品指令中有时会列出一些排除在指令外的产品。
CE认证费用的主因
CE认证费用主要取决于选择的认证机构和产品的相关指令。不同的产品测试项目也截然不同,一般常见产品为电子电器类产品,常见测试项目分类EMC与LVD指令。而机械产品CE认证费用远远高于普通产品,其涉及到审厂程序与评估。
CE认证,UKCA认证,GS认证,CE证书,UKCA证书,GS证书,CE检测,UKCA检测,GS检测,产品认证,认证证书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